新闻通知详情
科技实验中心教职工理论学习暨新学期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2-13
浏览次数: 17

2月13日,科技实验中心教职工理论学习暨新学期工作会议在科技创新楼308会议室召开。科技实验中心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可燕主持。

会上,王宇主任传达了中共上海中医药大学第八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暨春季学期工作会议精神,梳理了2023年学校重点工作中与科技实验中心密切相关的项目,对标项目要求和目标号召中心全体教职工凝心聚力全力打造高质量的大型仪器共享服务平台。

可燕书记在会上强调,科技实验中心除了要做好技术服务工作外,更要在中医药人才的教育培养方面充分发挥大型仪器服务平台的优势,进一步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

集中讨论中,与会人员围绕会议重点内容,结合各个实验室的特点和中心“十四五”规划畅所欲言,深入交流探讨新学期工作,以期在2023年在推动中心和学校事业发展上贡献一份力量。

 


资料名称 操作
浦东新区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蔡伦路1200号 邮编:201620
Copyright ©2022-2025 沪ICP备05000162号
Address:上海市浦东新区蔡伦路1200号 Tel:021-5132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