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知详情
科技实验中心召开新学期研究生座谈会暨开学第一课
发布时间: 2023-02-14
浏览次数: 65

2月13日,科技实验中心召开新学期研究生座谈会,在新学期伊始做好学生的教育教学和思想政治工作。可燕书记、研究生辅导员和中心在校研究生参会。

会上,可燕书记从三个方面与同学们进行深入交流。一是传达我校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阶段新型冠状病毒感染防控工作要求,希望同学们强化个人自我管理责任,当好自身健康第一责任人,自觉践行“健康第一”理念;二是传达中共上海中医药大学第八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扩大)会议暨春季学期工作会议中涉及到研究生培养教育的重点内容;三是针对即将召开的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虚心听取学生对中心在研究生教育、管理和培养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在座谈中,研究生就各自在学习、生活、就业等方面存在的困惑和想法提出了建议。中心将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培养高质量高素质创新型复合人才的育人目标,将立德树人渗透到各方面各环节,依托公共服务平台优势培养基础理论扎实、实验技术过硬、顺应新时代要求的优秀中医药人才。


资料名称 操作
浦东新区校区:上海市浦东新区蔡伦路1200号 邮编:201620
Copyright ©2022-2025 沪ICP备05000162号
Address:上海市浦东新区蔡伦路1200号 Tel:021-51322222